许星辰(约稿看顶置)

【龙王x申公豹】我予东风话千秋(17)




九尾对敖广惊为天人,还是小小的满足了一把申公豹的虚荣心的。

只是这人越来越过分的行为还是让申公豹忍不住在心中权衡,若是就此将这唯有的损友打死了,值不值当?

 

直到九尾第八次对敖广的脸蛋伸出魔爪,又被敖广完美躲过之后,申公豹终于忍无可忍,额上青筋都快要掩不住,咬牙切齿的对犹自色眯眯盯着敖广瞧的九尾怒道:“骚狐狸,你给我滚远点!再动一下我砍下你的爪子泡酒给死胖子喝!”

 

“小结巴你好凶哦~谁让你这小徒弟长得这么好看,真的好想摸一摸哦~”

九尾惯会做出一副可怜兮兮,委屈巴巴的模样。

可申公豹是谁?这两人从小互损到大,九尾什么德行他一清二楚,闭着眼指着门,像是极力在忍耐着,从嘴里蹦出一句:“滚!”

 

好不容易将贼心不死的九尾弄走已是月上梢头,夜深人静了,申公豹努了努嘴,示意敖广先上床躺在里侧。

敖广魔爪逃生,正是身心俱疲,三两下除了鞋袜,只是如今这短手短脚的自是不如以前干脆利落,努力且别扭的样子看在申公豹眼里又是一乐。

 

申公豹翻身上床被子抖开裹着两人,伸手一捞就把敖广搂在怀里,其实从见到他第一眼就想这么干了,只是怕把人惹毛了才一直忍着。

如今再被这人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申公豹实在是忍不住,鬼使神差的伸出另一只手,顺着那人银蓝的长发来回抚摸着......

 

“……”敖广虽然觉得别扭,但两人难得的亲近他实在不想破坏,忍了。

而且敖广正努力的将头埋在申公豹胸前,汲取着他身上的味道,两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对于敖广来说却难熬的很。

只是这人摸着摸着就不对劲了,敖广只觉得那手顺着发丝往下,竟是在他背上轻轻的拍着,一下一下煞是有节奏,甚至不过转瞬,那人嘴里还跟着轻哼起来……

敢情这人是把他当成孩子哄了!


【保平安,可戳我置顶微博】

评论(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