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找文看置顶)

🈲转载🈲搬运 差不多就行了,我他妈又不是艺术家——引力圈id:许星辰

【龙王x申公豹】我予东风话千秋(19)

 今天又是敖广弱小无助,深感憋屈的一天。

   他到朝歌城不过五日,就已经明显感觉到自己千年来引以为傲的修养和自制力即将土崩瓦解。

不说苏妲己那个妖孽时不时的揩油,就单单每晚申公豹上床后那不阴不阳的脸色他也没办法再忍下去。

于是龙王大人小手一挥,回东海。


申公豹虽然有些不满自己煞费苦心得来的假期,不能同自己那些法器符箓增进感情,但是也无法。毕竟敖广现在就是个弱到不能再弱的小娃娃,不送他回去难不成还真让他用两条腿走回东海?

再则申公豹也想趁着机会去看看龙崽们。

国师大人说干就干,揽过小敖广,长腿一迈跨上黑点虎就往乾元山的方向去。

可怜龙王大人如今人小力微,被自家夫人揽在身前一路狂奔,丝毫没有半点一家之主的威严可言。

龙王大人握了握拳,在心里暗暗发誓,待回了龙宫换回真身,一定要把这幅小破孩的肉身锁到宝库最里边,永不启封!

至于为什么不直接毁了,这好歹也是从太乙真人那得来的天材地宝,还是值钱的很,总不能浪费了。


申公豹自然不知道敖广心里打着什么算盘,这几日他可谓是春风得意,以往在敖广面前吃的瘪这几日都尽数讨还回来,如今更是美人在怀,实在是快活美哉,若不是要在敖广面前保持正直的形象,他此刻都想高歌一曲,潇潇洒洒了。


不过转眼之间,黑点虎就带着两人奔出几十里。

敖广现今虽然没有了法力,但是基本的方向感还是有的,这东海在朝歌的东边,大清早的不是奔着太阳去,还往后头跑,随即疑惑道:“咱们不是回东海吗?”

申公豹很是满意黑点虎的速度,撩了撩凌乱的发尾,应道:“先去一趟乾元山把孩子们接上。”


申公豹的愿意是想去金光洞接了龙崽们一起回龙宫,正好小住几日陪陪孩子,谁知敖广一听脸色便不大好,语气坚决:“不去乾元山,先回东海。”

申公豹闻言一愣,片晌便转过弯来了,敖广如今这幅模样怎么能叫孩子们看去?若解释清楚了,势必要影响敖广在龙崽们心目中的伟岸形象,若不解释吧…就这和敖广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容貌怕是要被误会成私生子?依然要影响形象的。

所以也难怪敖广语气如此不善,申公豹想明白之后,乾元山肯定是不会去了,要去也得把敖广送回东海之后再去。

但申公豹感觉到身前的小孩散发出阵阵寒意,偏生了些逗弄的心思,便也不曾令黑点虎停下。


或许因为是水龙的缘故,大多数时候申公豹都能通过敖广身上温度判断情绪,此时的敖广虽然有些紧张,有些不悦,但决计还没到翻脸的程度,所以申公豹还是敢闹一闹的,故作疑惑道:“为何不去?”


敖广虽然看不到他的神色,但也知道这人玲珑心思,恐怕早就猜到了自己的窘迫,这话摆明是故意耍弄,心中暗暗记下了,想着无论如何先将人骗回东海再说,便道:“太乙真人粗心,这幅肉身做的不好,我若离开东海时日过久,对本体伤害甚大,所以你还是先送我回东海罢。”


申公豹自是不信,从前因为这龙化为人形实在太过仙风道骨,比自己这个正统仙家还像个神仙,在这人一张脸上吃了不少亏。如今两人也算得上是老夫老妻,敖广肚子里的坏水多了去了,有时说的话根本不能信。

只是该演还得演,所以语气仍是充满了担忧:“会有何伤害?”


敖广继续瞎掰:“具体会有何伤害还不知,轻则龙身受损难以为继,重则可能魂魄不稳魔障丛生。”

申公豹还待要问便被敖广打断,只是这回他却转过头来,一双蓝眼有着笑意,对申公豹道:“咱们还是先回东海吧,魔障我是不惧的,只是这龙身受损的风险却是不能冒的,真有个万一,小豹子你可就要守活寡了。”


“……”申公豹被噎住了。

这五日来,只要敖广用稚嫩的声音,配上或无辜或揶揄的表情对他开黄腔,申公豹眼前都会闪现那一晚的事情。

申公豹骨子里妖兽本性,但是多年来修仙练道,自然是要比敖广更加懂得廉耻二次,所以每每都要落败。


最后还是黑点虎听不下去了,调头就往东边奔去。

这两个人忒得不要脸,光明正大的对着单身虎秀恩爱,言语之间还大肆交流,全然不顾他还是只不成年的小虎,一点也不知道少儿不宜的道理!


黑点虎心中愤愤,巴不得早一刻将两人送到,腿下生风,不过正午时分就到了东海之滨。大猫都不喜水,黑点虎是决计不会下水的,将人放下就在边上自顾自的绕着圈。


一到东海地界,申公豹就隐隐有些不安,他可没傻到送豹入龙口的地步,于是对敖广道:“你自己回龙宫,我去接孩子们。”

说完就想跑路,却被敖广拉住了手。

敖广仍是那副小孩模样,只是脸上笑眯眯的,申公豹被他这笑容渗的身上一抖,只听得敖广一句不怀好意:“都到家门口了,哪有不先回家的道理,你说是不是啊夫人?”

话音未落,申公豹身上一滞,无力之感顿起,眼前一黑竟是又被束住了法力,登时不顾形象的爆出一句粗口:“敖广我操你大爷!”



黑点虎只觉得眼前一花,哪里还有申公豹和敖广半分影子。

申公豹一句粗口还有尾音荡在海天之间,海面亦被激起层层水浪,只是不过转瞬便又风平浪静,黑点虎甚是无奈的将眼皮一翻,甩着尾巴往林子里自找地方睡觉去了。

真好,又能睡上十天半个月了。


紧实宽广的胸膛,浓郁的让人脸红心跳的浑厚气息,以及微凉的体温……

申公豹直到被熟悉的龙王,压在熟悉的龙床上时才反应过来,却是紧张的有些磕磕巴巴:“你你你你几时恢复的法力?!!”




TBC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