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找文看置顶)

🈲转载🈲搬运 差不多就行了,我他妈又不是艺术家——引力圈id:许星辰

【龙王x申公豹】我予东风话千秋(20)

敖广许久不曾见他结结巴巴的样子,只觉得这样的小豹子可爱的紧,慢条斯理的将垂落的长发撩到脑后,食指勾抬起申公豹尖窄的下巴,轻笑道:“夫人未免太不了解为夫,堂堂龙王回到自家地盘恢复法力不过反掌,又能有何阻碍?”


申公豹被他这么拿捏着很是不自在,没好气的抬手将龙爪拂落,微挑的眉眼斜睨着,嘴里亦说着反话:“龙王大人自是神通广大无所不能,又岂是吾辈这等小小妖仙能够分明的。”


敖广最爱的便是他有些小娇的模样,可惜申公豹人前总爱一副老成持重,鲜少同他这般调情。

而往日申公豹若有使些小性子的时候,敖广从不与他多说,只因说了也无甚用处,还不如身体力行来得快活,便作势要亲他,不料今日却被他偏头避开了。

“我又是哪门子夫人,不过恰好入了你的眼罢了。”

申公豹的声音闷闷的,而这莫名其妙的低落情绪来自于申公豹突然想起的一段往事……


彼时姜子牙才入门不久,太乙总爱拉着他闲聊些天庭八卦,明知姜子牙对天帝崇拜非常,便故意挑拣些同帝君有关的闲事来说。

一日,太乙凑在打坐的姜子牙身前故作神秘道:“师弟我跟你嗦,虽嗦帝君乃如今冠绝六界第一人,但我听师父嗦过,其实数百年前还有一人,其战力仅次于帝君,堪称绝顶哦。”

姜子牙虽然对太乙的话不是很相信,但自家师父说有那定然是有,于是罕见的被太乙勾起了兴趣,掀了掀眼皮,问道:“何人?”

太乙对姜子牙的回应很是满意,摸了把肚皮,故作神秘的指了指东边,道:“现今在东海底下守着的那位呗。”

同在打坐的申公豹当时虽然对太乙所言不置可否,其实仍是往心里去了,所以灵珠魔丸降世他才会在第一时间想到要找敖广合作。

只是敖广一直盘在石柱之上,一副受制于人的模样,倒是让申公豹低估了他,以至于后来大意轻敌,栽在了他手里,甚至还不明不白的下了崽……

都说往事不堪回首,如今申公豹可没傻到以为敖广真是个束手束脚的牢头,只怕这么些年都是在扮猪吃老虎,天帝以下第一人必然也不是吹牛吹出来的。

可笑自己这么一个小妖仙还妄想着要护他周全,申公豹越想越觉得心中无趣,眉眼间掩不住的失落。


敖广哪里知道就是这么一晃神的功夫,申公豹便想了这么许多,闻他丧气的言语当下一怔,印象中的小豹子从来都是骄矜昂扬的样子,何曾有过这般颓丧的时候?

所以他也料想不到申公豹骨子里的自卑会在这个时候跑出来作祟,只以为是自己回应的言语不当,惹得这好胜的小豹子钻了牛角尖,遂将人圈在怀中俯趴着,手中绕着那黑亮莹泽的长发把玩着。


申公豹心里正是不畅快,哪里肯乖乖任他揽着,只是苦于受制于人,用力挣了几下挣不开也就随他去了。

敖广见人平静了些,才轻叹一声说道:“你倒问起我来了,你是哪门子夫人你不晓得?”言语停顿,松开指尖缠着的黑发,两手掐着饱/满/隆/起的臀肉把人往自己身/上/压了一把,语气似有无奈苦恼道:“莫不是要让我把那三个小崽子塞回去,让你再感受一回?”


申公豹本就烦闷,见敖广仍是一副不明就里,优哉游哉的样子,更是气结,瞪了那人一眼,作势就要翻身下床。

敖广将人箍紧了些,又故作恍然大悟:“你瞧我这脑子,又何至于那么麻烦,我同夫人再受受累,生个三五个不就成了。”


【这辆莗丢了,重写了,在爱发电:许星辰】

评论(21)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