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约稿看顶置)

【范闲X李承泽】重生之皇后千岁36

感谢@雒苜 的打赏。

麻麻!我做到了!5K+的long long car哈哈哈~

催了两天现在一口给你们喂到饱,你们是否也能给我来上几条评论捏?

还有人问我要五竹和燕小乙?

评论见吧,呼声高的话就把太子隔壁那两臭不要脸的的也给你们安排安排~

 

————————————————

 

五竹直起身拢了拢敞开的衣襟,仍是挂着他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仿佛刚才和李承乾打得火热的人不是他一样。

倒是李承乾因为他出其不意的动作,磕在桌沿的腰侧还隐隐作痛,不知所措的站在五竹身边。

许是五竹没控制好力道,挂在肩头的衣服已经破得拉不上了,用手捂着好像矫情了些,李承乾也只好任由白皙浑圆的肩头这么露着了。

李承乾偷偷看了眼堵在门口人,再转过头看看五竹,对于五竹变脸的速度已然叹为观止,心想范闲找的人还真的是非同凡响,这临场反应一个比一个快。

 

“接下来就没我的事了,房间让给你们。”

五竹没有情绪起伏的声音响起,说完就大步往门口走,顺手拖了燕小乙就往隔壁房间去,“嘭”的一声关上门,剩下宫典和李承乾沉默以对。

最后还是宫典先有了动作,反手关上房门,将蒙面的布巾扯下,言语是听不出喜怒:“殿下当真要将皇位拱手相送了吗?可知你今日所作所为皆是在迫陛下厌弃。”

李承乾愣了愣,显然没想到宫典会这样单刀直入。

原本以为他来这,或许是在为自己吃醋,窃喜不已的心情瞬间跌落尘埃,冷笑一声:“我让不让有差别吗?”

李承乾语气有些哀伤,一双鹿眼委屈的泛着红。

宫典往前走了几步在他面前站定,正要开口。

李承乾紧接着又道:“皇位从来就不是我心之所求,我一直想要的你比任何人都要清楚。”


【后续保平安,可私】


评论(122)

热度(7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