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约稿看顶置)

一个汪灿刘丧江子算的大三角脑洞?

CP:汪灿刘丧江子算大三角?
不一定写的,就是一个脑着爽的脑洞。

前世汪灿满心满眼只有一个刘丧,却招惹了江子算,原本已经不想活的江子算为了汪灿,从漠北到江南,最后把命都搭进去了。
江子算被剜了心毁了容,汪灿却不想让他死了。

今生的江子算是个傻子,汪灿却想要这个傻子了,可是刘丧知道,傻子是没有心的,没有心还会喜欢吗?
没有心的傻子就是个傻子了。
于是汪灿把心掏出来还给江子算,可江子算将那血淋淋的心扔到地上,他太害怕了,汪灿就那样看着自己的心在地上滚了滚,沾满了尘土,和前世江子算那颗被生挖的心一样,没人在意,所以轻贱。

汪灿死后,刘丧领回了一无是处的小傻子,小傻子天天喊着“灿灿,灿灿”,刘丧还算温柔的应他。
只是刘丧也有不温柔的时候,小傻子不知道为什么一到了晚上灿灿就要拿东西捅/进/他/屁/股/里,他疼死了,再喊灿灿,灿灿却总是让他闭嘴,不许他喊,小傻子也会委屈。

刘丧不知道该恨汪灿还是该恨江子算,亦或是小傻子。
仇家找上门的时候刘丧知道自己护不住小傻子了,与其让他一个人颠沛流离,不如死了干净,终归是跟自己死在一处的。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