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找文看置顶)

🈲转载🈲搬运 差不多就行了,我他妈又不是艺术家——引力圈id:许星辰

【汪灿x江子算】什么?龙神大人也生了!20(大结局)

《狐仙姐姐看看我》番外——(灿算篇)

——————————

终于大结局了,别问我感想,啥感想都莫得。




神龙出世自有其机缘,龙蛋的孵化从来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说白了,就是蛋里的小家伙觉得自己什么时候能出来,什么时候就出来了。

据说他们龙族最慢热的一位祖宗足足用了九万年才破壳降世。

江子算是真的等不了那么久的,所以日日把蛋贴身带着,只是谁也不敢当着江子算的面说“孵蛋”两个字。

汪灿怕江子算疯魔的更厉害,想要分担一二,江子算还不乐意,非得自己来。


江子算和汪灿现在白天各自处理政务,闲下来就孵蛋,到了晚上就打架。

是的,打架。

为了谁在上面谁在下面而打架。

其实一开始不是这样的,江子算产后虚弱,汪灿没那么禽兽,等到江子算恢复了,又一门心思的扑在了孵蛋大业上。

江子算是真的兢兢业业,是刘丧看了都忍不住赞一句:“嫂子你可真辛苦”的程度。


(这一段在爱发电)


被惊动的两人保持着相连的姿势,木然的扭头往狐狸窝里看去。

只见狐狸窝深处的龙蛋不知何时已经裂开,散发着幽幽的黑蓝光,蔚蓝色的小龙头上顶着小小的两角,从蛋壳里弹出脑袋,深邃的蓝色的眼眸满是懵懂天真。

她和江子算汪灿对视的时候歪了歪头,像是对父母此时的姿势十分好奇。


被女儿围观了现场的打击已经完全超出了女儿终于破壳的喜悦,江子算默默捂上眼睛,生无可恋一般——“让我死吧,没脸活了。”

汪灿默不作声的拉过被子盖在自己和江子算身上,安慰道:“不至于,兴许她还没开灵智......”

“粑......粑?”

汪灿话音未落,就让一声带着稚气的声音打碎了所有幻想,他卸了力,整个身子都压在江子算身上,发出的声音已然失去了灵魂——

“一起吧,就当殉情了。”




END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