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找文看置顶)

🈲转载🈲搬运 差不多就行了,我他妈又不是艺术家——引力圈id:许星辰

【徐凤年x赵楷】公主嫁到32

主凤楷,副闲泽。

雪中大背景,庆余年以及东宫联动。

李承泽赵楷双生子设定。

赵楷双杏,先婚后爱 。


——————————


东宫线主cp李承鄞x慕容复,副cp范闲x李承泽指路我老婆   @眠绮罗-乔乔 

这边《公主嫁到》,那边《太子和亲》,今晚同时更第三十二章。

基本上之后就是同步更新了,一人一章这样,大概。


——————————


这里说一下,三对都是HE。

如果热度和评论继续保持,没有意外就是日更直到完结的。

所以,别吝啬,该点赞点赞,该评论评论。


——————————




徐凤年看重家人,赵楷给徐脂虎和徐渭熊也端了茶。

徐脂虎倒还好,赵楷对着她那张亲和的脸,喊大姐喊的毫无压力,只是到了徐渭熊这里......

损友成了姑姐,这操蛋的世界。

赵楷干巴巴的说:“二姐喝茶。”

徐渭熊清清冷冷的喝了茶,还是那副高岭之花生人勿近的样子,不冷不热的说:“别客气,以后都是一家人了。”

赵楷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想当初他用这句话调戏了徐渭熊无数次,如今倒好,人家原原本本的给还回来了,有理有据,谁让他和徐凤年这锅生米已经煮成了熟饭呢。


敬完茶,心情复杂的赵楷只想立马奔到李承泽身边去寻求一丝丝的安慰。

徐凤年领着他出门,经过徐脂虎的院子,却碰见了从里头走出来的陈芝豹。

徐凤年横眉竖眼,脱口而出:“你怎么在这!”话音未落,徐凤年自己就想明白了——“你见我大姐了?”

陈芝豹答非所问:“我要带她去西蜀。”

徐凤年想都不想,直接开怼:“你做梦。”

陈芝豹挑挑眉:“我说过,我会抢回来一次。”

徐凤年二话不说,撸袖子就想打架,陈芝豹凉凉补了一句:“她有身孕了。”


徐凤年:啊?

赵楷:哈?

两人同时变了脸。

徐凤年想的是怎么弄死陈芝豹,赵楷则是惊讶于这八卦过于刺激了——名义上还是江南卢家媳妇儿的北凉长郡主怀的居然是蜀王陈芝豹的孩子。

嘶...刺激,是真的刺激。

只可惜赵楷最后也没能看成戏,徐脂虎听见动静出来领人,走前还是那样温柔的提醒徐凤年——“凤年,不是要带弟妹去驿馆?”


驿馆。

李承泽在后院晒太阳,时不时的往院门口张望。

范闲办事回来,照例蹲在他身前隔着衣服摸了摸那隆起的肚子,见状便笑话着:“殿下也不怕成那伸长了脖子的野鸭,人小两口洞房花烛夜,今儿起不起得来还两说呢。”

李承泽没好气的拍开他的手:“本殿是白天鹅......什么洞房花烛夜?不是和徐凤年都说好了?”李承泽惊得豁然起身。

范闲惊觉说漏了嘴,搂着李承泽想往凳子上摁,正想往回找补。

李承泽脸色已经极为难看,一把搡开范闲的手,目光灼灼:“范闲,那是我的青梧。”


范闲闻言一顿。

李承泽除了赵楷以外,很少再有什么在乎的人了。

在江南得到赐婚这个消息的时候李承泽说什么也要来北凉把人带走,但范闲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李承泽有了身子,范闲不想他忧思,只能将自己和徐凤年的关系和盘托出,又以此来保证徐凤年绝对不会伤害赵楷。

李承泽不知道徐凤年和赵楷也算有些情愫,得了范闲的保证,便以为徐凤年和赵楷当真就是表面夫妻,做戏给外人看的。

如今要是知道两人木已成舟,只怕是难以善了。


范闲怕李承泽一急动了胎气,赶忙说:“年哥和青梧是两情相悦的。”

李承泽自然不信:“你继续编,青梧怎会看上徐凤年那个纨绔。”

范闲被噎的无语,却只敢在心里大声反驳:可你弟就是看上了!

这时赵楷和徐凤年远远走来了,范闲如蒙大赦:“青梧来了,不信你问问他,看他是不是自愿的。”

范闲这话其实是钻了空子的,他只让李承泽问赵楷是不是自愿的,可没说赵楷一定会承认自己喜欢徐凤年。


赵楷穿着造型简单的女装,徐凤年给他梳的发髻也简单,反倒显得清丽脱俗,和李承泽站在一处两人就有明显的区别。

一个脱俗出尘,一个冷艳贵气。

李承泽防备的看了一眼徐凤年,就拉着赵楷进屋了。

徐凤年伸手要拉,又叫范闲拉到一边,快速的把事情经过都说了一遍。


徐凤年越听脸色越凝重。

范闲说到最后,很是不讲义气的说道:“年哥,大舅子这一关你务必要过了,要不然连累兄弟妻离子散,可就别怪兄弟不做人了。”

徐凤年一挑眉:“你能咋的。”

范闲随随便便就是一个杀手锏:“我老娘可是等着抱孙子呢。”

徐凤年:......

好吧,徐凤年是不怵范闲这个混小子的,他们俩穿开裆裤打架的时候也是他赢得多。

可范闲他老娘——锦衣侯叶轻眉,整个离阳皇朝最牛皮的女人,徐凤年还是怕的。





TBC







评论(16)

热度(5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