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找文看置顶)

🈲转载🈲搬运 差不多就行了,我他妈又不是艺术家——引力圈id:许星辰

【孙志彪/杜城x路海洲】两王一后

💢感谢金主爸爸@阿疯小姐 ,四月份的稿子拖到现在我也着实没脸,爸爸吃好喝好233~这句话本宫都说倦了bushi。

💢3那个P文学,路海洲双杏,非jc职业是大学教师。

💢孙志彪前任,杜城现任。

💢现任的哥哥是前任and现任其实是嫂子。

💢拉郎自萌,谁jubao谁没妈(竖中指)


———————————————







  路海洲从学校回到家已经将近十点了,楼道里很黑,路海洲借着楼道小窗照进来的月光勉强能看清楼梯。


  楼道里的灯坏了有几天了,杜城最近每天加班,有时候他回到家路海洲都睡熟了,一直没找着机会把灯泡换一下。


  路海洲住的这个小区建成比较早,是没有电梯的,总共五层高,除了顶层只有一户,其他楼层都是对门两户的户型,而路海洲就住在顶层。


  楼道里的灯泡都特别容易坏,路海洲住了好几年都习惯了,只是这次有点不凑巧,除了一楼和二楼的灯没坏,三楼往上的全坏了。


  三楼还好,能借点二楼的光,从四楼到五楼那就只能蹭点月色再凭点感觉了。


  路海洲一手抱着书,另一只手掏出钥匙,摸出大门那一把插进钥匙眼的一刻却突然没由来的一阵心惊,后背一凉,手臂上汗毛倏地竖起来。


  路海洲下意识回头:“谁在那唔——!”一双大手准确无误的从路海洲身后捂住了他的嘴,成年人身体的重量从背后压上来,直接把路海洲压在了门板上。


  路海洲臂弯里抱着的书砸在地上发出混乱的声响,男人却不给路海洲反抗的机会,啪嗒两声——是金属手铐落锁的声音,在楼道里显得格外清晰。


  路海洲两手被反铐在身后,男人的手心有很多茧子,捂住路海洲嘴巴的力气很大,路海洲根本发不出声音。



💢后面发不出的走爱发电:许星辰。

💢这篇要发电才能看。




END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