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约稿看顶置)

【徐凤年x赵楷】喂饱了吗?

⭕️⭕️❌❌金主约稿,一发完,4k+。

女装普雷。

速度要快,会上锁。

  


  

  


  赵楷想混进北凉王府杀徐凤年,一直在等一个机会。


  这天收到要给徐凤年院里挑选侍女的消息时赵楷捏碎了手里的杯子,好个纨绔,一院子的美人还不够,还要再进新人,徐凤年你可真是好样的!


  为了达到目的,赵楷咬咬牙,男扮女装去了。


  只是他万万没想到就因为胸垫小了,他差点第一轮就被刷下去,最后因为长得美艳勉强被留下了,至于能不能入徐凤年的眼就看他的造化了,管事如是说时赵楷恨得牙根直痒痒。


  果然男人便是最最靠不住的!尤其是在床笫之间说的话,那是一句也信不得!


  赵楷如是想到,咬牙切齿的又将胸垫大了一圈。


  


  赵楷一进徐凤年院子,徐凤年就认出他来了。


  赵楷原本就是个昳丽的长相,上了妆之后添了两分媚意,尤其是他鼓鼓囊囊的胸脯实在是让徐凤年兴味盎然。


  徐凤年骨子里是个纨绔,风流种,赵楷就是他欠的一笔风流债,如今这人男扮女装的寻来了……徐凤年舔了舔唇,饶有兴趣的盯着赵楷一扭一扭的屁股看。


  好玩,刺激,徐凤年并未戳破赵楷的身份,也让其他认出来的人装作不知道,反而把人调到自己身边使唤。


  


  赵楷没想到徐凤年当真认不出他,不由得恨意更深,恨不得直接往徐凤年的茶里下一包砒霜,一了百了!


  赵楷愤愤不平,所以没注意到徐凤年从身后贴了上来,赵楷悚然一惊,泡茶的手一抖,杯盖磕在杯子上发出声响,他已经被徐凤年从后面半抱住。


  赵楷不敢动,徐凤年埋在他颈间深嗅,陶醉道:“姐姐好香啊,比茶都香。”


  赵楷开始怀疑徐凤年是不是真的没认出他。


  因为他现在是贴身伺候徐凤年,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徐凤年找到机会就对他动手动脚,赵楷被他撩的春心荡漾,偏偏还下不去手杀他。


  


  褚禄山算是徐凤年的猪朋狗友,北凉的两根淫棍,名声还是响亮的。


  徐凤年院里的人褚禄山一般是不敢动的,但也有那些个徐凤年不怎么喜欢的,褚禄山会上手吃点豆腐,尤其是喝了酒之后。


  这天夜里,赵楷正要去徐凤年房里伺候,在花园就撞见了喝多了的褚禄山,褚禄山瞧着这么漂亮的一张生面孔,淫=性上来了便上去拉拉扯扯。


  原本以赵楷的身手好歹也能反抗一下,但对方是褚禄山,挣扎的效果并不大,而且他也不敢暴露了身份。


  若是被徐凤年发现了他,充其量就是被草一顿,可褚禄山却是不认识他的,也不知他和徐凤年的关系,失手把他打死了他岂不是冤的很?


  赵楷不敢全力摆脱褚禄山的纠缠,两人在花园里拉扯了一会,虽然没叫褚禄山占到什么便宜,但是衣领被扯得松松垮垮,能看到精巧的锁骨和大红的肚兜带子,一副被轻薄了的样子。


  徐凤年正巧路过,一把将人拉到自己怀里,踹了褚禄山屁股一下,叫他滚蛋。


  


  赵楷一只手拢着自己凌乱的衣襟,并不像之前被徐凤年吃豆腐那样子欲拒还迎,而是老老实实的被徐凤年揽在怀里,看起来委屈巴巴的。


  徐凤年恶趣味上头,手指抬起赵楷的下巴,看着他被气红的眼眶,眉眼间满是轻佻,“怎么,不喜欢他这么对你?”


  赵楷咬着唇,心中即是气又是委屈,难道徐凤年这个王八蛋真的认不出他吗!


  赵楷不说话,只是眼眶更红,徐凤年低声骂了一句娘,掐着他下巴径直吻了上去……【发不上来的爱发电:许星辰。速度要快,会上锁。】




END


评论(9)

热度(3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