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找文看置顶)

🈲转载🈲搬运 差不多就行了,我他妈又不是艺术家——引力圈id:许星辰

【匡天束x徐天】床伴

金主约稿。

这一对出自电视剧《底线》,双律师。

有一说一,匡律看起来就很会玩的样子bushi。

  


  


  徐天有中午小睡一会的习惯,那样能使他保持一整天的好状态,所以他的办公室里有个单独的隔间给他用来当休息室。


  不论是什么工作性质,现代社会加班都成了常态,徐天没成家,办公室的灯亮到凌晨那也是常有的事儿,有时候太晚太累他也会直接睡在办公室,反正休息室里生活用品都齐全,连换洗衣服都有准备。


  最近没什么棘手的案子,到了下班时间律所的人就都走光了,只有徐天和匡天束的办公室亮着灯。


  没过多久匡天束办公室的灯就熄了,走廊里响起皮鞋踩在瓷砖上的声音,直到匡天束推开徐天办公室的门。


  办公室里的灯都关了,只留下沙发旁边的一盏落地灯,徐天靠着沙发一角坐,手肘搭在扶手上,十指相扣,垂眸不知在想什么,而且他恰好就在灯下的位置,整个人都洒上一层柔和的光晕。


  他没穿外套,翘着二郎腿,面前的茶几上放着醒好的酒和两个空酒杯……


  在等谁,不言而喻。


  


  匡天束进门后,眼神落在徐天身上,徐天低头玩着自己的手指,这时传来咔哒一声,是大门被反锁的声音。


  徐天抬头,匡天束已经来到身边坐下,径直往酒杯里倒酒。


  把酒杯拿给徐天的时候,匡天束很自然的将手搭在了徐天大腿上,徐天掀起眼帘瞥了他一眼,收到一个充满玩味儿的笑,徐天没说什么,只是用杯子碰了碰匡天束的杯子,径直抿了一口酒,就将酒杯放在手里把玩。


  匡天束含了一口酒喂给徐天,顺势接了个吻【老坟头不让说的爱发电:许星辰】



END


【全文爱发电:许星辰】

【要速度,会上锁。】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