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约稿看顶置)

【汪灿x江子算】什么?龙神大人也生了!18

《狐仙姐姐看看我》番外——(灿算篇)


——————————






哪怕江子算再不乐意,看在肚子里那颗蛋的份上,他都得高高兴兴的受着,按刘丧的话来说就是极度性福。


江子算不想承认,但又不得不承认,汪灿的灵力确实将他和孩子都滋养的很好,时间就还不算难熬。


一晃眼大半年过去了,汪灿也早已经恢复了日常的政务。


江子算只在狐界汪灿的寝宫和龙界自己的寝宫之间来去,一个外人也不见,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的肚子太大了,江子算受不了被人看了去。




汪灿回来的时候江子算正在穿衣服。


江子算对肚子里这个来之不易的宝贝儿是宝贝到不行的,医官说怀孕期间尽量不要使用灵力,江子算奉若圣旨,说不用灵力那就不用,就连回龙界都要汪灿亲自撕开界壁给他送回去,眼下不就是件衣服吗,自己穿就是了。


只是江子算高估了自己的自理能力,没有侍女,又没有汪灿的帮助,一个人在房间里穿的乱七八糟。


才回来的汪灿看不下去,还是出手帮忙调整了一下。


汪灿身上的冷香很好闻,在床上的时候江子算还没觉得,毕竟他的龙涎香把旁的味道都压下去了,可现在青天/白日的,这么温情的距离倒叫江子算低了头。




江子算不看他,汪灿用手托起他下巴,“又在闹什么脾气?”


“......”江子算心口更堵了,为什么是这种哄小孩一样的语气。


“嗯?......说话。”孕期的江子算委实不算很乖,幼稚、小气,还十分的容易生气,这要是放在以前,想让汪灿哄他?除非王胖子给刘丧生个孩子——不可能的事情。


可如今两人角色对换,汪灿日日也是用了一百二十分的耐心来对待他的,哄人都哄出技巧来了——那就是不用哄,只要让他没时间钻牛角尖就行。




“......”江子算顿了顿,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汪灿身上那股子冷艳的味道越来越浓,气势也越来越强。


难道还真跟上下的位置有关?


江子算打了个寒颤,胆子当下就肥了,必须得把场子找回来,秋后算账就是啥时候都不玩,只要能制住对方就行。


于是江子算一开口,果然就是陈年旧账——“你早就知道发/情/期和龙身缺一不可,为什么不说,还...还.......”




江子算没找汪灿算过账,但心里又确实憋得慌。


第一回,难免业务生疏,硬气的话说了不到一半,就让汪灿那幽幽的眸子给压了回去。


倒是汪灿平静的接了话——“还装作不知道,就是为了多/干/你几次是不是?”


江子算刷的红了脸,结结巴巴,“你你你承认了!”


汪灿笑了声:“江子算你脑子坏掉了,发/情/期谁能算得准,我那是怕你想怀孕想疯魔了才不说的。”


江子算还是一脸不高兴。


“不过你想的也没错。”


“什么?”


“我确实想多/干/你几次。”汪灿几乎是咬着江子算的耳朵说完这句话的。


江子算孕/期/敏/感,冷不防抖了抖,但也被汪灿激出了几分志气,扶着腰,挺着肚子,胆大包天道:“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办了你!”




江子算气势汹汹,汪灿嘴角却还挂着浅笑,闻言只是抚上他高耸的腹部,那轮廓看着已有寻常孕夫六七个月大小。


“你确定要挺着肚子办我?”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那么大的肚子顶着,哪怕龙神大人天赋异禀,只怕也是可望不可及,连洞都进不去。


江子算脸红透了,支支吾吾了半天,汪灿已经拦腰将他打横抱起,等到江子算反应过来,才穿好的衣服已经被脱了大半。


江子算攥紧了衣领,“你要作甚!”


“嘘,闺女该吃饭了。”












TBC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