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约稿看顶置)

【汪灿x江子算】什么?龙神大人也生了!19

《狐仙姐姐看看我》番外——(灿算篇)

——————————

生了生了,总算是生了!





江子算臊的眼睛都红了,心也慌透了。

自从两人互换位置之后,江子算这种心慌就没消失过,床上的劣势导致他现在看汪灿,只觉得汪灿越来越强势,越来越难以拒绝。

龙蛋需要定期汲取汪灿的灵力,而汲取灵力的方式也十分的简单,只要汪灿射/进江子算体内就可以,所以汪灿说的要给闺女喂饭倒是也没错,相反的还十分的精确。


(全文爱发电)


江子算醒来的时候,龙蛋被放到了狐狸窝深处,散发着润泽的光芒,江子算心头一片柔软,伸手将龙蛋的小窝拉到自己身边。

这枚龙蛋如今是龙狐两界的心头宝,那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尤其对于江子算来说,毕竟这可是他牺牲了许多才求来的宝贝儿。、

现在就算是汪灿在他身边,也没办法完全吸引他的注意力了。

汪灿见状,难得的有些吃味。


要说孩子,九只小狐狸崽都是他生的,他也是疼爱到不行,但也没有到江子算这个程度,按汪灿的话来说,江子算真的就是疯魔了。

是夜,两人洗漱完毕,江子算将龙蛋抱在胸前同它说话,汪灿伸手取过蛋放回到它自己的窝里去,再将小窝往狐狸窝角落里推去。

江子算不舍,要将它放在身边,被汪灿擒住手腕压在身下——“你要是不怕动作太大把它压碎了你就拿。”





TBC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