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约稿看顶置)

【宣传一下给小三爷的原创歌曲】


网易 

B站 

(以上两个平台求三连求评论)


《盗墓笔记·不惑》

策划:羊羔绒

作曲:Aure 

编曲:殇殁

作词:虚名主人

演唱:清城/空城/凤冴/旧事年华

女声吟唱:卿小福

混音/母带:CReiFu

视频画师:小号阿堂堂/百里自来卷

PV:月终夜

封面画师:西十三

题字:瓮歧灯

美工:天道酬情

监制:许星辰/竹糯Juno

出品:南宫山庄原创音乐社

 

—盗墓笔记 非官方纪念曲—

【本传】清城

尚轻狂,不识大风浪,

只当是涟漪旋来杯在掌。

眼见天高地厚没多想,

横是地任闯,竖是天可丈,

再有两三半知己,吊着热肝肠,

便轻赴了人间场。

 

【藏海花】空城

别轻狂,混迹朱罗网,

最好是满身血痕最像样。

见我低眉俯首应慎防,

过去皆迷障,未来仍痴妄,

世事无常即为常,天不借飞光,

情义所执从不放。

 

【合】清+空

是我,好胆已壮,韧命可慷,

顽铁久磨也会得锋芒。

天真矫枉,用舍行藏,

活奔鬼蜮死魍魉。

世道不彰,君子在梁,

不见无邪不收场。

旧模样,谁为我记得,却不在身旁?

 

——M——

 

【沙海】凤冴

就轻狂,兵来自成将,

不过是背水一战谁怯场?

十七刀落不够再添伤,

以启局中局,以消烂时光,

聊为重逢先清场,闲杂人退让,

江湖夜雨我坐庄。

 

【十年】旧事年华

还轻狂,热血不畏霜,

就算是年华半送心未凉。

只需几杯小酒洗沧桑,

笑脸的捧场,冷面的撑场,

十年百年又怎样,一万年太长,

就敬眼前一炷香。

 

 

【合】凤+旧

是我,烈胆犹壮,朽命仍慷,

顽钝如锤还有几分狂。

天真何妨?以杀虚妄,

人心多险过魍魉。

世道不彰,君子在梁,

谁当无邪是信仰?

旧模样,化作明月光,可追不可想。

 

 

【四人合:雨村/重启/灯海/今后】

还是我——

淌过热泪,履过冰薄,眨眼半生了。

终有一天,也将变成自己的过客。

那些未曾揭开的,谜底和因果,

流传着,引诱着,谁的心不惑?

-

回首,来非孤我,去日苦多,

操善执恶如阎罗背佛。

心归何所,路向南柯,

尽处雨洇旧烟火。

岭月消磨,山深雪落,

愿彼所爱犹在侧,

会某日,听我于传说,天真还如昨。

 

——END——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