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约稿看顶置)

【胖瓶+邪瓶】容此身,人间三十年来窥天光17

《睁开眼,你能看见人间与烟火》第三部。

胖瓶+邪瓶,双星瓶,有生子。

ooc是肯定的,能看就看,不能看也别来叭叭。

不看预警就知道叭叭的我是会骂人的(微笑)。

时间线是雷城之后,小哥在雨村的孕期+生子+带娃日常。

——————————

杭州蛊王吴瞎子C位出道。

是其乐融融的一章,怎么能少了我们丧丧子呢。





霍秀秀给拿了个玉佛,在场都是识货人,都知道那玉佛成色是上品,霍秀秀一个没出嫁的大姑娘抱起孩子来倒还是挺得心应手的,晃着怀里的王玥逗乐。

吴妈妈其实给的也是玉,不过是个玉手镯。

今天满月,张海客打的金饰就是一套的,也没有再戴玉的必要,胖子在厨房忙着,吴邪就帮忙先收着。


女士们花的心思多一些,男士们可简单粗暴多了。

吴二白看解雨臣往红包里塞卡,也示意贰京把早就准备好的红包拿出来。

好家伙,那特制的特大号红包塞的鼓鼓的,估摸着有个几万的样子,一拿出来还挺扎眼,吴二白有些不好意思:“早知道我也放张卡了。”


吴邪来者不拒,豪气摆手:“给钱就行。”

那掉到钱眼子里的样子恨的吴一穷抬手就给他背上来了一下:“混小子。”

吴邪撇撇嘴:“我说爸,这要是二宝满月的时候你可不兴打我,我那可是混上正牌老爸了,再打我我多没脸。”

吴妈妈忍不住也想上手:“你还知道要脸。”


吴邪笑着躲,躲着躲着眼神就瞟到了一直没啥动静的黑瞎子,吴邪二话不说搭上黑瞎子的肩,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吴邪:“师父,你的呢?”

黑瞎子装傻:“胖子又不是我徒弟。”

吴邪理直气壮:“那小哥还是你闺蜜啊不...死党呢!”

黑瞎子笑了:“花儿爷给过了。”

吴邪翻了个白眼:“小花是小花你是你,随份子哪有这样蹭的。”

黑瞎子脸不红气不喘:“我平时就是这样蹭的......”

解雨臣看不下去了,抬手在黑瞎子后腰上拧了一下,顺利打断了黑瞎子的话。

黑瞎子抓住身后犯罪的手,解雨臣冲着他,皮笑肉不笑:要点脸吧!还有长辈在呢就这样明目张胆的开车!


吴邪像是瞎了一样看不到两人之间的气氛微妙,只是皱眉:“你别小气,大宝以后大了也是能喊你一声师公的。”

趁着炖汤间隙出来看热闹的胖子见状摇了摇头——吴邪就是天下第一号直男啊,就黑眼镜和解雨臣直接那眼神,只差没当他的面做爱了好吗!都这样了还看不出来,干脆让黑瞎子把外号让给吴邪算了。


黑瞎子撇嘴:“师公就免了,我还不想让人知道我很老。”

说着无奈的伸直了大长腿,从裤兜里摸出一个丝绒小盒,吴邪一把抢了过来:“明明都准备好了,非得别人开口要才肯拿出来,什么毛病!”

盒子里静静躺着三对耳环,都是上好的翡翠和玛瑙,款式相近但又有细微不同,吴邪有些诧异的看了黑瞎子一眼。

黑瞎子像是怕吴邪想岔了,忙说:“是家里留下来的老物件,干净着呢。”

吴邪当然知道黑瞎子不可能拿地下的东西来送一个满月的孩子。

只是这一耳三钳却是旗人特有的,黑瞎子说是家里留下来的老物件,吴邪也是相信的。

他诧异的是这老东西明明多的是好东西,怎么成天装穷呢!


收刮完最后一个人,吴邪终于心满意足。

马上也能开饭了,吴邪摆椅子的时候张起灵让他多摆三把,吴邪愣了愣:“还有客人没来?”

张起灵摇头:“也许不会来。”


既然是不确定会不会来的客人,胖子他们也就不等了,十一点一到,大家陆陆续续的上桌。

因为张起灵提了一嘴,所以入座的时候大家都尽量挨着坐,于是就在胖子和吴二白中间留出来了三个位子。

这厢才落座,那头刘丧便风风火火的从院子冲了进来:“偶像我来晚了!那导航太不靠谱了......”

胖子最是惊讶:“丧背儿?你咋来了!”


刘丧被一屋子的人吓到,停下脚步有些拘谨,但一想到自己这一趟就是来骂死胖子的,腰杆立马就挺了,小表情劲劲儿的:“偶像让我来的啊。”

胖子下意识反驳:“怎么可能,他都没你电话......”

张起灵面无表情:“是我让他来的。”

刘丧小表情立马得意起来,溜到张起灵身边去看王大宝。

胖子则是一脸惊讶:“小哥,你哪来他的电话?”

张起灵看向吴二白:“问二爷要的。”

吴二白浅笑点头——不错,正是鄙人。


胖子都要炸了,抛下深藏功与名的吴二白,一脸呆滞的看着刘丧成功上位啊不...追星成功,打动了男神,甚至都能参加他女儿的满月宴了。

胖子深受打击,心大的吴邪拍拍兄弟的肩膀很没有诚意的表示慰问。

刘丧想把胖子挤到张起灵身边未果,倒是张起灵主动开口:“不叫他们进来没关系吗?”




TBC


评论(1)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