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约稿看顶置)

【徐凤年x赵楷】公主嫁到13

主凤楷,副闲泽。

雪中大背景,庆余年以及东宫联动。

李承泽赵楷双生子设定。

赵楷双杏,先婚后爱 。

——————————

东宫线主cp李承鄞x慕容复,副cp范闲x李承泽指路我老婆 @眠绮罗-乔乔 

这边《公主嫁到》,那边《太子和亲》,今晚同时更第十三章。

基本上之后就是同步更新了,一人一章这样,大概。

——————————
这里说一下,三对都是HE。

如果热度和评论继续保持,没有意外就是日更直到完结的。

所以,别吝啬,该点赞点赞,该评论评论。

——————————





掷地有声的一个字。

这回轮到赵楷反应不上来了。

徐凤年是不是脑子有毛病?怎么真要娶个男人?

不待赵楷想清楚徐凤年到底是不是脑子有毛病这个问题,徐凤年却说:“圣旨我会接,不过有几个问题我需要和你确认一下。”

赵楷心想:来了。


这才正常嘛,但凡脑子清楚点都应该聊点正事啊!

赵楷不动声色的坐直身子,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气场强大......

“那你能生孩子吗?”徐凤年一脸无辜。

咳!咳咳咳!赵楷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咳的惊天动地,因为他靠着窗子,咳嗽的连带着木质的轿子发出十分可疑的吱呀声。

耳力较好的几位高手都默不作声的退远了几步,现在的年轻人啊。

尤其是宁峨眉看不惯徐凤年的纨绔相,皱着眉头背过身,冷不防就和先前被他拉到身后的蝎王来了个脸对脸。

宁峨眉稍高一些,恰巧能看到蝎王浓密的睫毛以及嫣红的唇......

!!!宁峨眉下意识往后仰,却叫一只手拦住了后腰。

蝎王笑的烂漫:“宁哥哥,小心点。”


轿子里,徐凤年好心的给赵楷拍了拍背,两人间的距离不知不觉拉的很近,近的赵楷一抬头就能碰到徐凤年的下巴。

赵楷下意识往后退,却是退无可退,赵楷默不作声的推开徐凤年的脸,一言难尽:“徐凤年,你说的是人话吗?”

徐凤年唉声叹气:“皇室这一招够狠啊,直接绝了我徐家的后了。”

赵楷隐忍咬牙:“我给你纳妾。”

徐凤年挑眉:“这么大方?”


赵楷似乎在认真回忆:“在青州你带着的那四个现在还剩两个,听说你王府院里也有伺候的,你要是喜欢都可以纳进府来。至于靖安王妃...进府怕是不行,不若就在外头置个宅子......”

徐凤年越听脸色越精彩,但是他没解释什么。

他需要和赵楷解释什么?哪怕现在他们是未婚夫妻的关系,对赵楷来说自己也不过是个任务对象,解释那不等于说笑话给赵楷解闷听吗。


赵楷尤在回忆徐凤年身边还有哪些红颜知己被他错漏的,就突然想起了隋珠。

——“隋珠公主回不去京都,已经去了武当山,这时候追只怕也追不上了。”

徐凤年一脸莫名:“我追她干嘛?”

赵楷张了张嘴,心想:你都从江南赶来抢亲了,这会子装无辜给谁看呢。

只是这话赵楷就不多说了,和徐凤年闹得太僵对他没好处。


赵楷安静下来,徐凤年也没话说,轿子里诡异的沉默弥漫开来,最后还是徐凤年打破了平静。

他收起嬉笑玩闹,直起身子朝赵楷躬身一礼。

赵楷吓得紧紧贴住窗子,严丝合缝,人都磕巴了:“做做做做做什!”

徐凤年一脸正色:“我既娶你,便不管你是刺客赵楷还是燕国公主李青梧,徐凤年自当敬你重你。想来若不是万不得已你也不会以男子之身下嫁,只要你不做危害北凉与我亲人之事,我会护你周全。”


徐凤年表完态径直下轿去找韩貂寺接旨。

赵楷还保持着贴着窗子的姿势,耳边嗡嗡作响都是徐凤年刚才那一番剖白,赵楷感觉到手指在抖,忙握拳压住,他为什么这样害怕。

他不明白,不过一个徐凤年而已,他为什么这样害怕......


徐凤年接旨后叫韩貂寺向宫中复命,就说他带着公主和送嫁队伍回北凉,稍后他会写信给徐骁让他回北凉主持婚礼。

至于上阴学宫、江南和龙虎山也都派人去信。

他徐凤年的婚礼,自然是要一家子整整齐齐。

如此,亦是一家团圆。

为北凉,为徐家,为这天下太平,他徐凤年,总要走出自己的路。


行程临时有变,队伍自然也要有些变动。

徐凤年骑马在前开路,宁峨眉带人跟在送嫁队伍的后面,韩貂寺派人回宫,自己留下了。

宁峨眉等人还处在刺客先生突然变成公主、且徐凤年居然还要娶公主的震惊之中,而徐凤年显然对于自己马上要脱离单身纨绔这一行列适应良好。

一整个下午赵楷都没出轿子,晚上到了驿馆才下来。


赵楷下午因为被徐凤年一波直球搅乱了心,一动不动的贴着窗子坐了大半天,等到了驿馆回过神来,完犊子,腿麻了......

韩貂寺去打点房间,赵楷迟迟没下轿子,徐凤年掀开帘子:“怎么不下来?”

赵楷表情扭曲:“腿麻了......”

徐凤年取笑他:“有马不骑坐什么轿子,腿麻了吧。”说着一弯腰将人抱了下来。

赵楷:“!!!徐凤年你疯了吧。”

徐凤年抱着他大步进屋:“除了我还有谁敢抱你。”

赵楷:好吧,你说的有道理,无言以对。


徐凤年一掀帘子的时候在场侍从婢女就已经纷纷低头,弯腰抱人的刹那,郁闷了一路的宁峨眉终于忍不住了,脱口而出:“路都走不了了?”

蝎王附和:“看起来是的。”

宁峨眉脑子转不过弯来,讷讷:“他俩下午在轿子里究竟干啥了......”

舒羞笑的暧昧:“说是验货,你猜呢?”

宁峨眉:......

蝎王拉过宁峨眉,笑的极亲切:“你猜我猜不猜呢。”

舒羞立刻正色:徐凤年大色魔!

赵楷捂脸:他不是他没有,你们听我编......





TBC






【温馨提示:14-15爱发电已更新】

【温馨再提示:本文日更,不发电也能看,提前阅文只是给发电小伙伴的福利。】

【爱发电id:许星辰】


评论(21)

热度(66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