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约稿看顶置)

【杜城x路海洲】不小心把领导睡到揣崽

💢感谢金主爸爸@阿疯小姐 

💢四月份的稿子拖到现在我也着实没脸,爸爸吃好喝好吧bushi

💢私设:男人可以怀孕。

💢不是官配是拉郎,谁jubao谁没妈(竖中指)
💢这篇要发电才能看。

———————————————



null


被杜城堵在车里的时候路海洲是真的觉得烦躁的,他今天本来人就不舒服,肚子胀胀的,不然也不至于到点就下班。


  路海洲坐在驾驶室里,一手拉着车门,和杜城对峙,语气不耐:“让开。”


  杜城不退反进,索性把人从车里弄下来,路海洲没想到他在单位也这么不管不顾,踉跄两下就被拉着走到杜城的停车位。


  杜城拉开副驾的门把人塞进去的时候路海洲才反应过来,挣扎着要下车,杜城语气也没多好,“老实坐好,我送你回去。”


  路海洲不气反笑,是冷笑。


  真是莫名其妙,杜城这人平时对谁都有个好脸色,唯独对他横挑鼻子竖挑眼,今天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对他这么上赶着,但还是让人觉得讨厌,只是路海洲懒得和他多说废话,给个冷笑就算回答了。


  


  杜城系好安全带,发现路海洲还是一脸不耐烦的看着窗外,径直倾身拉过安全带帮他系上,路海洲下意识的回头,杜城没抬头,只是顿了顿,而后利落的帮他系好安全带。


  “身体不舒服还开车,出了交通意外哭都没地儿哭去。”杜城语气不善,明明是关心的话语,从他嘴里说出来却字字带刺儿,刺的人浑身不舒服。


  路海洲现在看见他就烦,继续扭头看窗外。


  早干嘛去了?明明是一段可持续发展的关系,杜城偏偏要作践他,作践完了麻溜滚蛋就算了,还一个劲儿的往跟前凑。


  他路海洲又不是没人要,也不是贱得慌,他现在能和杜城维持面和心不和的上下级关系都是他顾全大局了。



  

  路海洲确实身体不舒服,昏昏欲睡,杜城就是发现这一点才不让路海洲自己开车回家的,车子停下路海洲就清醒了。


  杜城坚持要送路海洲上楼,路海洲拒绝无果,因为杜城一贯的强势。


  不知怎的路海洲心口猛地窜出一股火,杜城这人简直自以为是到不可理喻,他路海洲先前是眼睛被炮打了么能看上他?


  “你是不是以为自己这样子帅爆了?臭屁!不可一世!我看见你就烦,你给我哪来的滚哪去,别在我跟前碍眼!”


  路海洲一口气不带停的骂完杜城后喘地厉害,杜城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变黑,可以看得出来在努力的压抑着怒火。


  “我看你精神好的很,一点也......”杜城狠话还没说完,路海洲就踉跄了一下,身体明显的打了个晃。


  杜城:......


  


  杜城二话不说把人扛在肩上,路海洲怕摔下来不敢大幅度的挣扎,电梯叮咚一声,杜城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密码。”


  路海洲没打算让他进门,就没吭声,下一秒屁股一痛,是杜城一巴掌打在他屁股上——“你确定要我在这里继续?”


  路海洲:......杜城你个狗东西!


  路海洲报了密码,杜城开了门把人送到卧室床上,路海洲立马侧身蜷起身子捂着胃的位置,天杀的杜城,他本来就不舒服,现在更想吐了。


  路海洲皱着眉头缓了好一会儿,杜城像座山似得杵在他床边,手里拿着一杯水,路海洲也不和他客气,起身喝水,喝完就开始下逐客令:


  “门在那,我就不送了。”


  


  路海洲扬着下巴,淡漠的样子和一开始的和风细雨判若两人,杜城心里头也不爽,这人是怎么做到说变就变的?


  杜城掐住路海洲下巴,神色不虞的说道:“想赶我走?怎么,领导觉得我杜城属狗的吗,你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想骂就骂想轰就轰?”


  路海洲拍开杜城的手,冷笑一声:“城队真会开玩笑,怎么好端端的就辱狗了,狗还知道知恩图报呢。”


  “你!”要说牙尖嘴利杜城属实不是路海洲的对手,毕竟他可没有常年上台作报告的机会。


  既然讲不赢那就不讲了,杜城一向不会跟自己过不去。


  


  杜城气笑了,一把擒住路海洲的后脖颈将人背朝着自己压在床上,路海洲剧烈挣扎着:“杜城你混蛋!你想干什么?你快放开我!”

 

  要说嘴皮子杜城肯定不如路海洲,但要说力气,那就是再来一个路海洲助阵,杜城也能轻轻松松的把人拿下。


  杜城掐住路海洲的后脖颈将人摁住,而后又将全身的重量都压了上去,腾出来的另一只手则是去扒路海洲的裤子。


  “领导真是说的比唱的还好听,啊你看我这脑子,我怎么忘了领导叫起来才是最好听的,嗯?”



后面发不出的走爱发电:许星辰




END

评论(6)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