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约稿看顶置)

【杨树x李大为】不想我憋坏了?那你倒是自己动啊

一发完,全文1k+。

后续随缘,这个缘就是你们的红心蓝手彩虹屁呀~ 


  


  


  这晚,杨树房门口挤着三颗脑袋。


  “上次是甩锅,这次是抢功,再这么下去,我们这颗杨树让他一个人薅秃了。”李大为确实挺为杨树抱不平的,摊上这么个师父。


  虽然这棵大树骨子里坏坏的,但也不该一而再再而三的受不公平待遇,李大为愤愤不平。


  李大为其实就是典型的——我的人我欺负可以,别的人都行。


  已经把杨树划分为“我的人”的李大为后知后觉,至少这时候他还没发现自己有多不对劲,反倒是夏洁一听他说这话立马换上揶揄的眼神,附在李大为耳边笑着说:“谁家的杨树?”


  李大为怔了怔,下一瞬脸色爆,压低声音强调道:“我们!四口之家,懂?”


  夏洁一脸“你看我懂不懂”的表情,赵继伟好奇啊,凑到两人中间探头探脑,“你们俩说什么悄悄话呢也不叫我听一听。”


  李大为捂脸,无力道:“赵继伟你别添乱。”


  三个人在门口闹了一阵,动静不小,但杨树房里还是静悄悄的,一点动静都没有,杨树更是连出来看一眼的意思都没有,夏洁摸着下巴,深沉道:“看来这次打击很大啊。”


  李大为绷不住了,“那我得找他聊聊,一个人再给憋坏了......杨树,我,大为,你给我开门,我有话跟你说。”


  赵继伟两手抱胸,倚在墙上老神在在,“你倒是能把门给叫开......卧槽这就开了?”


  


  杨树把门开了个缝,露出一张面无表情的死人脸,李大为趁机挤了进去,扭头开始轰人,“行了行了都散了吧,你们回房休息,我劝劝他。”


  赵继伟还在嚷着:“凭什么啊,凭什么给你开门不给我和夏洁开啊......”


  夏洁对于这实心眼的孩子实在是没脾气了,她冲李大为打了个手势,二话不说拽起赵继伟把人推回房里去,赵继伟余音还在——“哎呀夏洁你别拽我,你拽我干啥呀呀呀呀呀~~~”


  夏洁无奈摇头,这孩子是真瞎啊。


  李大为刚一进去,杨树躲在他后头,那手都摸腰上了,他们俩要是再不回避,谁知道会不会收获一个同居室友们的当场出柜?那多尴尬,夏洁可不想用脚趾头给自己抠出一个公主的粉色城堡,心累的慌。


  


  杨树的房间里,李大为关上门,杨树的手已经从他的后腰滑到了小腹,李大为下意识的想把杨树的手扒下来,肚子上却骤然一紧,左边肩膀上也压下来一个重物。


  杨树从身后环紧了李大为的腰,下巴枕在了他肩上,杨树的声音就在李大为耳边响起,轻轻的、充满疲惫的......


  他说:“别动为为,就这样让我抱一会。”


  气氛太好,李大为不敢动,就任由杨树抱着,毕竟他可是记得自己就是为了安慰杨树来的,要是能让他觉得舒服点,抱会就抱会吧。


  




【我无话可说,这么清水的文还横着夹竖着夹,老坟头你真的到头了。】

【发不出来的部分走weibo,搜:一本正经的许星辰,粉丝可见,先关注。】

  



  


  

  


  END


  

底下的彩蛋是后续,彩蛋用免费粮票就可以看,不要钱的。

想要后续吗?要后续的记得红心蓝手彩虹屁,热度太低没有动力写哦。

大家多多留言才会有日更哦。


最后:

支持打赏催更,评论点梗的视情况会写。

欢迎金主老爷们随缘打赏,爱你们~

评论留言说一句爱我也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动力哦,笔芯。


  

评论(14)

热度(2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