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约稿看顶置)

【黑花】虽然你岁数大,但是你“有用”

又名《孤寡老男人是怎么疼老婆的》

一个沙雕日常,一发完。

瓶邪胖丧客串。

  


  


  黑瞎子又去跑滴滴了,半点也闲不住。


  吴邪拖家带口来解雨臣家蹭吃蹭喝的时候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见到自己这个师父。


  吃宵夜的时候黑瞎子收工回来,看到吴邪这一大家子,笑着打招呼,“徒弟这是又揭不开锅了,来解老板这解决生活困难了?”


  吴邪正给张起灵包烤鸭,闻言头也不抬,倒是王胖子和刘丧还算热情的和黑瞎子打招呼。


  刘丧嘴里塞得满满的,王胖子手里的东西又递在嘴边等着了,黑瞎子都怕他把孩子给撑着。


  “胖子你悠着点,吃撑了不消食。”


  “没事儿,一会回房运动运动就好嗷——”王胖子发出一声鬼叫,刘丧恶狠狠的拧着他手臂的肉,嘴巴还在嚼东西说不出话,但是眼神充满了警告意味。


  王胖子当下不敢说话了,拼命揉着被掐的剧痛的手臂,吴邪凉凉的补了一句:“你该。”


  


  “我们家解老板呢?”黑瞎子洗了手加入宵夜大军。


  “花儿爷保持身材,不跟我们同流合污。”说着王胖子挺了挺他的小肚子。


  黑瞎子点点头,确实如此没错。


  跑了好几个小时的滴滴黑瞎子也饿了,吃相半点不优雅,吴邪没忍住吐槽道:“你说你折腾什么,你跑一个月滴滴都不够小花买一件衬衫的,老老实实在家让他养着不就好了。”


  “就是,黑爷你这可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王胖子也在一旁敲边鼓。


  “你们懂什么,这是黑爷我疼老婆的方式。试想想,我用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给老婆买衣服买包包,是不是特浪漫,花儿是不是特有幸福感?”


  闻言,吃着烤鸭的四人不约而同的摇头,说着:“不啊。”


  


  黑瞎子:“……那你们说说老男人应该怎么疼老婆。”


  吴邪点着手指头数:“比如砸新月饭店,气张海客……”


  黑瞎子:“下一位。”


  王胖子:“一把年纪了,娶个媳妇儿是真不容易啊,那不得往死里疼爱啊?”


  黑瞎子深以为然。


  王胖子:“一天六顿饭,往养猪场了喂,养胖了也就没人要嗷——嗷嗷嗷我错了我错了丧丧手下留情——”


  黑瞎子:“……你们这些婚姻观扭曲的人类。”


  


  “这幸福透着一股子穷酸味儿。”这是吴邪。


  黑瞎子:“闭嘴,你还欠我老婆两亿六,你没资格说我穷酸。”


  “力所能及就好了,这样只是感动自己而已。”这是刘丧。


  黑瞎子:“小孩儿你也学坏了,变得物质了。”


  “被包养才是一种幸福。”这是王胖子。


  黑瞎子:“……确实。”


  “嗯。”这是张起灵。


  黑瞎子:“……”


  


  黑瞎子洗完澡,投入自家白富美的怀抱,神情伤感。


  白富美解雨臣捏起黑瞎子的下巴,问道:“怎么了?”


  “老婆,你会不会嫌弃我没用?”黑瞎子没了眼睛调动伤感的情绪,只有嘴角抽抽,看起来有些滑稽。 


  解雨臣悚然一惊,黑瞎子你ooc了你知道吗?


  但转念一想,似乎黑瞎子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男人,不论他做什么事都不会让人有ooc的感觉,狂拽酷炫是他,沙雕无厘头也是他。


  “虽然你岁数大,但是你有用,真的。”解雨臣十分有诚意的凭心而论。


  “可是我跑滴滴的钱还不够给你买一件衬衫,你送我的玩具都是三百万,咱们俩贫富差距太大了。”黑瞎子实际上心里偷着乐呢。


  解雨臣:……原来没用指的是这个。


  所以你就老老实实当一根被金主包养的按摩棒不好吗?


  解雨臣摸摸黑瞎子半长的头发,笑颜如花:“没事,爷不差钱。”


  


  


  end


  


评论(20)

热度(78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