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约稿看顶置)

【李响x安欣】我腰好不好…你不知道?

响欣老夫老妻模式,纯日常小甜饼。

段子模式,想到哪写到哪,不必深究。

——————————————————

 


  安欣回来的时候李响已经看了两个小时的监控录像了。


  “你起来转转,我替你看会。”安欣边说边脱外套,李响嘴上说着不用,屁股已经抬起来了,紧接着嘶了声,眉头皱起,显然坐的人都快僵了。


  安欣看他直不起腰的样子,拉过椅子正准备坐下,并且用他纯正的软萌南方口音毫不留情的嘲笑:“悠着点厚,不要年纪轻轻就把腰折腾坏了。”


  闻言李响倏地挺直腰杆,两手抓住转椅扶手转了个圈,将坐在椅子上的人转向面对着自己,缓缓附身下压。


  


  李响似笑非笑的时候气场有点强,安欣下意识后退,后背已经完全抵上椅背,李响在离他耳朵一指远的地方停下。


  下一秒轻笑声钻进安欣耳朵,安欣一激灵,紧接着耳边响起李响不怀好意的声音:“我腰好不好…你不知道?”


  李响如愿以偿的看到眼前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然而还没等他好好欣赏,下一秒就被无情推开。


  被调戏的次数多了,安欣的反应也就变快了,不像一开始总是听不懂李响的话里有话,被占了便宜还觉得是李响吃了亏,典型的被卖了还帮着数钱。


  安欣指着李响为自己造势,压低声音骂道:“你!工作时间不许耍流氓!”


  


  安欣是谁?


  ——京海市公安局小公主。


  就连对犯罪分子逞凶斗狠,在犯罪分子转身的第一时间都会破功,紧张的直吸气,小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恨不得下一秒就扑进老公怀里寻求安慰。


  用最软的心肠干着最硬的工作,又怂又软说的就是他。


  更何况李响不是犯罪分子,是他男人,他以为自己骂人很有气势,其实在李响眼里可爱到犯规。


  于是日常被老婆可爱的李警官掏出手铐塞进老婆怀里,并起手腕送到他面前,满眼都是笑意,“我耍流氓了,我自首,安警官逮捕我?”


  


  


  TBC



评论(39)

热度(3699)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