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星辰(约稿看顶置)

【李响x安欣】长记性了没?

 警棍普雷。

  

  

  李响生气的时候反而像个没事人一样,安欣就算再迟钝,在被阴阳怪气的刺了两次之后也琢磨过味儿来了。




  安欣挺怂的,虽然平时都是李响宠着他、让着他,但李响要是真的发火了安欣还是怵的。




  两人在一起的日子不算短,但李响真正发火也就只有两次,一次是他替李响扑手榴弹,一次是他擅自做主让李响带着陈书婷母子坐火车,随后他被车撞还丢了枪,李响都是发了真火的,和平时判若两人。




  并且李响从来都是秋后算账,等他伤好的差不多了再把他折腾得死去活来,美其名曰不能叫他伤上加伤。




  可对于安欣来说这才是最恐怖的啊,仿佛脖子上悬着一把刀,等待处决的过程才是最难熬的。




  




  安欣妄想用撒娇取得原谅,失败了。




  安欣还想用美人计色-诱李警官,妄图让他在意乱情迷时签下保证书,然而,无一例外全都失败了。




  李警官甚至在他色-诱失败后拍了拍他白-嫩的小屁股,皮笑肉不笑的说道:“别急,等你伤好了,我会好好草的。”




  草你妹啊!一身正气的李警官都说脏话了,这是被气出毛病来了,安欣瑟瑟发抖——呜呜妈妈我真的害怕。




  




  安欣也知道这回差点废了一条胳膊让李响十分后怕,其惶恐程度不亚于他帮李响扑手榴弹,根本不是他撒个娇服个软就能蒙混过关的。




  但安欣抱着能拖一天是一天的鸵鸟心理,迟迟不让医生帮他把挂在脖子上的那根绷带去掉,以此争取更多的时间来为接下来的屁股开花做心理建设。




  李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等到安欣心理建设做的差不多了,才在某夜下班归来,洗漱完毕之后,拍拍趴在沙发上撅着屁股看《成龙历险记》的安欣的小屁股,说道:“去洗洗,我在床上等你。”




  




  终于来了。




  安欣安然奔赴刑场。




  半个小时后,他一丝不挂、雄赳赳气昂昂的往床上一倒,视死如归一般:“来——”吧我-草!安欣所有的气势都在看到李响从他的衣服口袋里掏出他的警棍时化为一声我-草。

  

  

  阅读全文看置顶  

  

  

  

  end




  



评论(70)

热度(8551)

  1. 共3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